kok平台买球赛

kok平台买球赛:身边榜样,前行力量——kok平台买球赛一批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个人获市级表彰

kok平台买球赛:

发布日期:2023-06-0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根据《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评选2023年职业学校省级“三创”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kok平台买球赛经过系内评选、学工处审核、学校研究,推荐了7个市级先进班集体、8名市级优秀学生、7名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并荣获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绦⒒幽7洞纷饔。希望全体在校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勤奋务实,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市级先进班集体:

护理2005班,班主任:曹莫然

护理2005班是一个由42位活泼可爱的白衣天使和一位有着许多奇思妙想的班主任曹莫然老师组成的大集体,它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生机盎然的乐园,一片纯真圣洁的土壤,它也是白衣天使们天真烂漫成长、刻苦勤奋学习、让梦想起飞的地方!

 

护理2106班,班主任:纪健娅

护理2106班是一个特别棒的集体。入校以来,遵守校纪校规,常规优秀;学习氛围浓厚,互帮互助,每学年的平均成绩都在年级中名列前茅;每学期都获得“优秀班级”;平时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比赛并获得良好成绩。


护理2107班,班主任:刘雪扬

这是一个创新求索的班集体,45颗青春的心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凝合汇集成护理2107班——少年先“疯”队。本着诚实自信、拼搏向上的宗旨,在春华秋实中,七班少年们共同创造着南卫的专属生活,一起享受班级的幸福温暖,为生活、为学习、为青春而奋斗,而“疯狂”!

 

护理2109班,班主任:宋环环

雪山巍峨,河水激荡,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护理2109班的同学们在美丽的南丁格尔护理学院里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4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44张意气风发的笑脸,44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

 

影像2002班,班主任:李佳昱

这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每一颗青春的心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这里有50颗心在人海中凝聚,我们收获凝聚的精彩,本着仁爱精诚,自信拼搏的宗旨,共同享受着亲如一家的幸福与温暖。

 

影像2102班,班主任:陈静

影像2102这个大家庭,虽然年轻,但充满自信;虽然稚嫩,但敢于拼搏,以坚实的步履留下了让我们引以自豪的足迹,同甘共苦,同心同德,增加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康复2102班,班主任:毛纯

康复2102班是一个团结、积极、健康、向上的集体。无论是在思想政治修养,还是在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团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这个集体里34个同学感受着兄弟姐妹般的亲情,也得到了良师益友般的鼓励。

 

市级优秀学生:

护理2004班杨有圆

现担任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平时我热情开朗,刻苦钻研,奋发向上。曾获“三好学生”、“品学兼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护理2005班胡菲菲

现担任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平时我乐于助人,勤奋好学,积极向上。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奖”等荣誉。

 

护理2008班魏沅萱

现担任学习部部长一职,平时我乐于助人,认真学习,积极向上。曾获得过“系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护理2009班许申萍

现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救”在身边社团社长,我在平时生活中,认真工作学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曾获“学习优异奖”、“技能突出奖”、“品学兼优奖”等荣誉。

 

护理2009班袁宇杰

现担任心理委一职,平时我积极向上,乐观好学,曾获“优秀志愿者”,“技能突出奖”,“南丁格尔护理学院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放疗2101班王彦飞

本人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在班上名列前茅。身为学生会干部,我知道以身作责,以大局为重,具有热心和责任心。曾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我们小组也成功进入市赛。

 

影像2102班尹辰

本人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无论是作为学生会副主席还是班长,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本人自入校以来获“三好学生”“系优秀学生干部”“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康复2102班金川木

开朗乐观,热心助人,善于交际,在课余生活中,热爱音乐,热爱各种体育竞技项目,积极参加系部校部各种活动,在校国旗班担任副队长一职,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工作学习方面,认真负责,毫不拖沓,敢于挑战自己,在校期间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荣获市赛三等奖,刻苦学习,成绩优异,曾荣获中职生国家奖学金。

 

市级优秀学生干部:

助产2001班夏雨婷

现担任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平时我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曾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志愿者”2020/2022年度校级“优秀社员”2020/2021学年、2021/2022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护理2001班唐睿

现担任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劳动部部长,平时的我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奋发向上,曾获“系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技能优异奖”、还多次获得过“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护理2004班张璇

是南丁格尔护理学院的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平时我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做事有耐心,认真负责。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南丁格尔护理学院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三好学生”“品学兼优”等荣誉。

 

护理2104班陆海涛

现担任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部干事一职。平时待人友好,工作勤奋,认真负责,曾获“系学生会优秀干部”、“南京市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护理2109班付敏娟

现担任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劳动部干事,平时我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勤学好问,奋发向上,工作认真,善于沟通合作,曾获“系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品学兼优”、“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一等奖”等荣誉。

 

影像2001班孙一凡

本人团队意识强,时间观念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协调能力,能恪守以大局为重的原则。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职,让我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大大提升。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我。

 

康复2002班刘雅星

热情开朗是我的性格,认真努力是我的态度。无论是面对学习还是工作,我都不惧困难,敢于挑战。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荣誉称号。我相信: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

 

文字:纪健娅

审核:彭鹏





分享到:
kok平台买球赛(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