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平台买球赛

kok平台买球赛:奋勇争先,再攀高峰—医学技术系智能2201班顺利完成赴紫金山团建活动

kok平台买球赛: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2023年5月31日下午,医学技术系智能2201班所有同学在系学管干事黄健老师和班主任鲍文怡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京紫金山开展团建活动。

在到达紫金山脚下后,同学们分为三个小队,沿着规定的路线进行登山比赛。每支队伍都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人人争先,勇夺第一名。

紫金山上绿树成荫,微风和煦,穿过林间缝隙的细碎阳光照亮了同学们额头上的汗珠以及脸颊上的笑容。最终,第三小队成为了本次的优胜者,率先登上了紫金山天文台。到达紫金山天文台后,一部分同学感觉仍未尽兴,于是便又启程前往头陀岭,感受另一番景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正如走上紫金山天文台,后面仍有头陀岭一样,虽然我们已走过万水千山,但人生目标不止当下,当高瞻远瞩,跋山涉水,行以致远。

遥望似河山,低头踏龙脉:爬山望天阔,俯首看九霄。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医学技术系师生们也会像在此次登山活动中一样朝气蓬勃,不畏艰险,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文:黄健

审核:李占峰







分享到:
kok平台买球赛(游戏)股份有限公司